影/爺爺營區橫著走?孫曬頂天軍階 網友驚呆:旅長都要立正讓他罵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尚未服兵役的網友16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爺爺的照片詢問,隔壁鄰居阿伯說爺爺以前在營區都是橫著走的,他不太相信,沒想到一報出軍階是「一等士官長20級」,馬上嚇傻許多網友,還紛紛留言回覆,「幾乎頂天了」、「說真的,你爺爺要倒立走也不是問題」、「旅長都要立正讓他罵了啊」。

▲▼新訓、阿兵哥、菜鳥、陸軍、軍人、新兵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▲網友半開玩笑地說,依照原PO爺爺的軍階想倒立走都沒問題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提到,隔壁鄰居是一名差不多快要60歲的阿伯,最近才聽說以前好像是爺爺帶過的兵,「他說我爺爺在營區都橫著走,我不信,一等士官長20級真的很大嗎?」

爺爺軍營橫著走?孫秀軍階網驚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原PO尚未服兵役,所以不太相信以前爺爺在軍中可以橫著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其他網友一看到軍階都忍不住留言說,「如果你在基隆,我們大概要在鵝鑾鼻跪著跟你爺爺問好」、「士官來說幾乎頂天了」、「根本地下旅長等級」、「一梯退三步,如果遇到你爺爺,我應該不能待在地球」、「說真的,你爺爺要倒立走也不是問題」、「旅長看到都要叫學長了好嗎?還要立正讓他罵」。

也有熱心網友解釋,原PO的爺爺雖然階級不高,但勝在資歷和廣大的人脈,「基本上他已經是TOP了,官階是不太用比,唯一能比的大概只有戰鬥功勳那種老的,但他們可能都不在世了」、「新來的軍官不管是上校還是將軍,都要跟他拜碼頭」、「這就像學校的校長一樣,畢竟他以前帶過的小兵,現在當到校級、上星星也都是有可能的」。

►1個月嬰兒「肛門爆肉球」長出菜花田! 醫震驚…才知阿嬤「換尿布犯大忌」

►洗衣機普及率100%!他探討台人「唾棄洗碗機」心態過來人推爆:超乾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