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柯文哲抗「韓流台風」?蔡英文:目標是整合民進黨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國民黨初選,再加上人氣超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每天搶佔媒體版面。總統蔡英文20日出席活動,她被問及,面對「韓流台風」強勢來襲,是否考慮合作白色力量柯文哲,蔡英文回應,主要目標還是要整合民進黨的最大力量。

談及韓流台風,蔡英文表示,「美國智庫學者提出警告,認為台灣的民主,如果在,有這個外力介入的情況,台灣的民主是讓人滿擔憂的,另外當然就是說,候選人本身特質,造成社會很多的討論,可能也是另外的原因,但不能因為這個原因排除其他原因」。

記者追問,面對韓國瑜及郭台銘高人氣,民進黨是否會考慮合作白色力量、台北市長柯文哲,蔡英文回應,「怎麼會跑出這題來?我們主要目標是整合民進黨最大力量,跟社會最大力量,讓我們2020可以選得順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