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參選韓粉崩潰 應曉薇哭喊:國民黨不感激韓國瑜像話嗎?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洪正達、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洪正達、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國民黨初選,引發外界質疑「拱郭卡韓」的陰謀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應曉薇19日於節目中含淚表示,高雄市長韓國瑜好不容易贏回高雄市江山,「但國民黨一句感激都沒有,像話嗎?」,當民意代表在各地連署徵召韓國瑜,反映的是基層民意,「但黨意現在公然凌駕民意,我們對選民怎麼交代呢?」

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,在最新民調中甚至與韓國瑜不分軒輊,引發韓國瑜支持者不滿。不過,韓國瑜義勇軍17日仍北上會師應曉薇,聚集了30名韓國瑜義勇軍,激昂高唱《夜襲》,並到機場接機韓國瑜。

對此,應曉薇於節目《新聞龍捲風》中說,義勇軍原本一起約好說來接韓國瑜,沒想到國民黨臨時說郭台銘要參選,結果晚上的氣氛雖然歡喜韓國瑜要回來了,但也是強顏歡笑唱《夜襲》。

▲應曉薇。(圖/翻攝自節目《新聞龍捲風》)

▲應曉薇。(圖/翻攝自節目《新聞龍捲風》)

應曉薇含淚表示,韓國瑜選黨主席是要改革國民黨,他從前在北農很認真,卻被民進黨欺負,韓國瑜好不容易替國民黨贏回高雄市江山,「今天國民黨一句感激都沒有,就是把他看做一個菜蟲像話嗎?」,當民意代表在各地連署徵召韓國瑜,反映的是基層民意,但黨意現在公然凌駕民意,「對選民怎麼交代呢?」

應曉薇強調,講到這件事心情還是很難平復,黨意不能夠凌駕民意,「像韓國瑜如此為國民黨效勞之人,為何不被尊重?」,她表示,郭台銘宣布參選後,服務處電話從早到晚接不完,她喊話黨主席吳敦義,「讓我們基層民意代表給我們黨員交代好不好?好歹郭台銘要選,我們都有風聲,你早點講,不要讓人家措手不及,真心換絕情」。

應曉薇說,她無意去質疑郭台銘對黨、對國家的忠誠度,呼籲大家也不要懷疑,但坦白講,在連署現場時,有人問郭台銘就說要選總統了,還要徵召嗎?她說就是從頭到尾始終如一,「結果來連署的人更多」,還有民眾說韓國瑜很可憐,被國民黨欺負成這個樣子,她表示,「她無意去批判黨,但真的讓人很失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