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生日禮物!寶寶相機一拿...大眼弟「電眼嘴邊肉」超猛自拍 神作被讚翻

▲寶寶相機。(圖/葉雅授權提供)

▲鴨籽拿到寶寶相機後狂玩一整天。(圖/葉雅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2歲大眼弟「鴨籽」昨天慶生時,收到一台寶寶相機,在媽咪教他如何使用後,鴨籽瞬間攝影魂上身,開始不斷捕捉家人的身影,及家中各處景物,其中一張「超專業自拍」戳中老媽笑點,更獲得大票網友的讚賞。

媽咪葉雅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說道,昨天是鴨籽的2歲生日,阿伯阿母送他一台寶寶相機後,她大致教了一下,就放手讓兒子自己去玩,「我今天查看他的相機拍了些什麼,結果我看到這張自拍照,忍不住笑到肚子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寶寶相機。(圖/葉雅授權提供)

▲鴨籽的表情、姿勢都很到位XDDD。(圖/葉雅授權提供)

只見鴨籽除了擺出專業的45度角,還輕抿嘴唇,濃眉大眼配上肉肉的臉頰,整個萌帥度破表,還有一種說不出的老練感,讓人看完不禁會心一笑。

葉雅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兒子拍一堆自己的腿、天花板、玩具狗等,還有阿伯、弟弟、阿公也都入鏡,她還笑說,「其實自拍照比較清楚的就這一張而已,其他都只有腳或嘴巴。」

網友們看完也被療癒了,紛紛笑回「這孩子前途無量」、「有網美的因子,值得栽培」、「可以開始撩妹了」、「這張照片要保存好,長大要娶老婆時可以放在婚禮影片」、「嘴邊肉很迷人」;最後,葉雅透露,兒子的個性很活潑,鄰居都戲稱他里長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▼他還幫阿伯、弟弟、阿公拍照,構圖超棒。(圖/葉雅授權提供)

▲鴨籽拿到寶寶相機後狂玩一整天。(圖/葉雅授權提供)

▲寶寶相機。(圖/葉雅授權提供)

▲寶寶相機。(圖/葉雅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