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神突襲小英、郭董突襲韓流 柯P:國民黨宮廷戲不亞於民進黨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將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,讓態度傾向一致「挺韓」的國民黨一夕丕變,也衍生出卡韓的陰謀論。對此,同樣也是2020熱門人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受訪時笑說這實在是太精彩了,賴清德突襲蔡英文、郭台銘突襲韓國瑜,直言國民黨的宮廷大戲不亞於民進黨的宮廷大戲。

對於郭台銘宣布參選掀起國民黨爭議,柯文哲說,「我不是昨天講了嗎?這實在是太精彩了,所以難怪每天晚上call in節目大家還是會看」;對於韓國瑜訪美歸國後情勢丕變,柯說,所以賴清德突襲蔡英文、郭台銘突襲韓國瑜,「這實在是…,以前我開玩笑說『ROC』,賭博共和國。」

至於郭台銘是否卡得掉韓國瑜?柯文哲說,這個就是有趣的題目,「我跟全國觀眾一樣非常有興趣,這實在太精采了」;柯直言,國民黨的宮廷大戲也不亞於民進黨的宮廷大戲。

另外,媒體還問到,目前民調指出,郭台銘支持者以年輕人、高學歷居多,整體算是與柯粉重複,柯文哲說坦言有可能,「企業界人士會比較受年輕人跟知識分子喜歡」;但柯也表示,時間拉久還是有市場區隔,這就是這樣,「我還是覺得盛竹如那句話很好用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
 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