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1位!「淡水阿嬤」進化了 朱立倫:全台阿嬤都很支持我

▲▼朱立倫出席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東方領袖講座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朱立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宣布參戰2020總統大選,直言「媽祖託夢」要他出來做事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也將「媽祖託夢」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「淡水阿嬤」拿出來照樣造句。對此,朱立倫表示,其實4年前去淡水拜拜的時候,不只有一位阿嬤啦!且後來全台灣的阿嬤都很支持他!

郭台銘17日早上10點半現身板橋慈惠宮,他說,「其實媽祖前幾天已經有跟我託夢了,(媽祖)常常跟我託夢,今天媽祖也跟我心有靈犀,(說)你應該想到媽祖的精神,對我們受苦受難的老百姓要做好事,對所有年輕人,要給他們希望,對兩岸的和平,你要維持、支持,對台灣的社會,大家來認真聽媽祖對我們的期待,媽祖說大家和平、繁榮以後,經濟自然就會好,經濟好以後,廟就會越蓋越大間,媽祖就會保佑更多的人。」

▲▼郭台銘前往武聖宮參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郭台銘前往武聖宮參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郭台銘表示,小的時候就是住在板橋這裡,「是媽祖收留我們,這個恩情難忘,不管我到世界任何地方都不會忘記。」媽祖跟自己心有靈犀,要他多做好事,多做對社會有意義有貢獻的事情。

郭台銘「媽祖託夢」的說法在網路上發酵,不少網友開始在批踢踢上問卦,「媽祖剛剛托夢說我交不到女朋友」、「媽祖說我快交到女友」、「媽祖有期中考答案嗎?」、「媽祖會託夢給我電路學答案嗎?」、「媽祖叫我不要那摸帥 」;還有網友問,「為什麼要聽媽祖的?」、「不照媽祖的旨意 媽祖會震怒嗎?」

▲▼批踢踢八卦版掀起一陣媽祖之亂。(圖/翻攝批踢踢八掛板)

▲批踢踢八卦版掀起一陣媽祖之亂。(圖/翻攝批踢踢八掛板)

甚至還有網友在臉書舉辦活動,「第一屆__要我出來選大賽!」活動介紹,「靈界干政!各種神靈不斷推派自己的候選人!前有朱X倫:淡水有「阿嬤」要我出來選;今有郭X銘:我夢到「媽祖」要我出來選;到底哪方神靈比較罩,能夠在0111獲得大位呢?」

針對「媽祖託夢選總統」,讓自己過去提出的「有一次在淡水參拜時,有阿嬤建議一定要出來選總統,只好忍痛違背做好做滿承諾」言論再受到討論,朱立倫18日結束廣播節目專訪後稱,其實4年前去淡水拜拜的時候,不只有一位阿嬤啦!很多淡水阿嬤都鼓勵他,後來全台灣的阿嬤也都很支持!就像這次跟隨大甲媽祖遶境,阿嬤也對他不錯,除了幫忙擦汗之外,還有給他很多小吃,很感謝。

▲▼朱立倫出席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東方領袖講座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