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參選2020太震撼 朱立倫:別看到新的郭董就忘記韓市長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宣布,投入2020總統初選,為國民黨內投下震撼彈,而郭台銘加入後,讓初選與徵召呈現「3:1」態勢。對此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傍晚受訪時,面對記者頻問郭台銘的參選,「笑著要大家別看到新的郭董,就忘記韓市長,明天還是給韓市長歡迎」。

▲▼朱立倫出席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東方領袖講座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東方領袖講座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朱立倫表示,自己以正面、歡迎態度,真的是歡迎郭台銘回到國民黨這個大家庭,「郭董是忠貞的國民黨員,非常歡迎郭董回到我們的大家庭」。他強調,2020這場仗,國民黨一定要贏、台灣一定要贏。

話鋒一轉,朱立倫感慨,像郭台銘一位這麼成功、傑出的企業家竟投入政治,表示現在執政的民進黨政府,真的把台灣經濟搞到受不了,這也是為什麼連企業界都想投入的重要原因。

▲▼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隨著郭台銘宣布投入2020初選,黨內贊成初選與徵召呈現「3:1」態勢,朱立倫說,自己從頭到尾就是18個字表達立場「要徵召就全力支持,要辦初選就全力以赴」,還跟記者說,「韓市長還沒回來,別馬上跳躍到下一步」。

被問及是否可能與郭董合作?朱立倫說,黨中央連初選辦法都沒有,認為郭台銘講得很好,黨中央應盡快明確訂出初選辦法,若要徵召韓市長就全力支持,辦初選就全力以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