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吉排水線改善牛步 陳亭妃會勘促速完工解民怨

▲新吉排水線改善工程工期一延再延,立委陳亭妃接獲民眾陳情,邀請議長郭信良服務處、里長程全祿、水利局等相關單位會勘解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新吉排水線改善工程工期一延再延,立委陳亭妃接獲民眾陳情,邀請議長郭信良服務處、里長程全祿、水利局等相關單位會勘解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安南區新吉排水線改善工程,去年3月開工原訂今年1月完工,工期卻一延再延,週邊居民飽受出入不便及噪音之苦怨聲載道,立委陳亭妃接獲民眾陳情,特別於4月18日邀請議長郭信良服務處、里長程全祿、水利局等相關單位會勘解決。

陳亭妃對於緊臨住宅的施工路段,要求承包商務必趕在5月底前完成路面加封;而施工期間也要做好路面灑水等工地管理,將施工對居民造成的衝擊降至最低。另施工造成的損鄰事件,在工程完工後也要依切結儘速處理。

陳亭妃指出,安南區公學路四段2巷新吉排水線改善工程,全線490米,經費5100萬元,工程項目主要為道路由5米拓寬為12米,護岸加高及側溝工程等,該工程於去年3月開工原訂今年1月完工,卻一延再延,週邊居民飽受出入不便及噪音干擾,苦不堪言。

陳亭妃18日會勘催促務必對緊臨住宅約1百米的施工路段要先趕在5月底前完工,而施工期間要做好路面灑水及抽水馬達管控等工地管理作為。施工單位表示,緊臨住宅約1百米的施工路段主體工程已完工,剩側溝、橫向排水及路面工程,會優先趕在5月底完工,其餘路段也會趕在6月底前完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