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半夜推開門!下秒傳來「詭異女笑聲」 網嚇歪:夾到鬼了?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一扇會笑的門」近日在微博爆紅。大陸一名網友日前在大半夜時,將家中的門推開,沒想到下一秒,傳來了詭異的女笑聲,頓時讓人感覺一陣毛毛的。他17日將這影片上傳到網路上,網友們全嚇歪直呼,「這是夾到鬼了嗎?」

▲半夜推開門!下秒傳來「詭異女笑聲」 網嚇歪:夾到鬼了?(圖/翻攝自燃新聞)

▲不管是「開」還是「關」都會發出奇怪的聲音。(圖/翻攝自燃新聞,下同)

影片中,只見一隻手將門推開,而這扇門撞到牆後,便發出一連串「哈哈哈」的聲音,乍聽之下,這逐漸減弱的音頻,就像是女巫般的魔性笑聲,使人起雞皮疙瘩。據悉,這位網友家中的這扇門,不管是「開」還是「關」,都會發出像這樣的詭異聲音。

▲半夜推開門!下秒傳來「詭異女笑聲」 網嚇歪:夾到鬼了?(圖/翻攝自燃新聞)

▲門與牆壁碰撞後立刻發出一連串類似笑聲的聲音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半夜想嚇死誰」、「是不是夾到鬼」、「這是一扇有靈魂的門」、「好可怕的聲音」、「妖精」、「居然還有尾音....」;不過也有網友專業分析,因為門的框架比較輕薄,而且合頁的質量不好,到撞擊讓門抖動時間拉長,才會摩擦發出聲音。

►點此看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