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女兒臉頰被抓瘀青!媽查看監視器…嚇見白色人影「飄向嬰兒床」

▲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年輕媽媽發現女兒的房間內有不明「白色人影」。(圖/翻攝自nightghosthouse YouTube)

▲美國年輕媽媽發現女兒的房間內有不明「白色人影」。(圖/翻攝自nightghosthouse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到底是什麼!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年輕媽媽發現1歲女兒的臉頰和脖子上有不明的抓痕,於是在房間內裝設監控系統,想確認女兒到底出了什麼意外。沒想到當她查看畫面時,竟然發現有「白色人影」緩緩飄在嬰兒床邊,這時女兒就站了起來抓住圍欄,尋找白影四處張望。

綜合外電報導,這段影像是由25歲年輕媽媽海瑟(Heather Brough)發現,她平常和1歲女兒居住在丈夫約書亞(Joshua Higgins)母親的家,夫妻倆有天醒來發現女兒的臉頰和脖子上有瘀青與抓痕,於是在房間內裝設即時監控系統。

沒想到海瑟查看畫面時,畫面上竟然出現了一團「白色人影」,從房間門口慢慢飄向嬰兒床,接著消失在空氣中。這時女兒竟然站起身來,雙手抓住圍欄四處張望,像是在尋找不明白影一樣。

整段畫面曝光在網路上,海瑟也接受電視台的訪問。她表示,當下真的嚇死了,趕緊衝入房間抱緊女兒。而她的婆婆也表示,其實這棟房子以前的主人是一位老太太,這名老太太在樓梯上跌倒後摔斷尾椎骨,孤獨躺著無法移動而慢慢死亡,過了很久以後才被人發現屍體。

這對夫妻倆認為這棟房子一定鬧鬼,過去也常在房子內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響,海瑟有天醒來也感覺到有不明物體證再掐著她的脖子。現在他們正積極尋找新的房子,準備要搬離這棟鬼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