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參觀蘋果總部 看到「這個」超興奮!

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、李唯甄/聖荷西-高雄連線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4月10日至18日訪美7天,這次行程特別安排參訪了蘋果總部和台達電公司,韓國瑜表示,蘋果總部通常不太接待外賓,因此這次經驗非常難得,另外,他也和當地Fremont的市長相見歡,期盼未來能加深和高雄的交流。

▲▼韓國瑜參訪台達電子公司。(圖/台達電子提供。)

▲韓國瑜參觀蘋果總部。(圖/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攝。)

韓國瑜在美西時間16日,到蘋果總部參觀,他受訪時表示,這趟參訪看到許多蘋果創始人賈伯斯的創作概念,包括能源、規劃、動線、環境等各方面的設計,都讓他非常驚艷,韓國瑜接著也到台達電,和Fremont的市長碰面,韓國瑜表示,當地有許多台灣人的商辦,因此雙方洽談時,也希望未來兩個城市能夠多互相交流。

▼韓國瑜參訪台達電子公司。(圖/台達電子提供。)

▲▼韓國瑜參訪台達電子公司。(圖/台達電子提供。)

而韓國瑜在訪美多天後,難得看到台灣的永和豆漿,也讓他當場興奮的拿起燒餅,迫不及待吃了起來,韓國瑜說,「吃了太多天美式早餐,已經開始懷念台灣小吃」,而他也當場把燒餅一一塞給現場的媒體記者,展現親民風範。
▲▼韓國瑜看到永和豆漿超興奮。(圖/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攝)

▲韓國瑜看到永和豆漿超興奮。(圖/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