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強攔「未結帳」男客害倒地 「太過分了」烏龍保全4人挨告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台中店,驚傳保全人員懷疑顧客未結帳而爆發衝突事件!上週六13日下午3點,盧姓保全人員懷疑陳姓男子拿取商品後未結帳就要離開,不願讓其離去,與其他員工等4人擋住去路,陳不滿被懷疑想衝破人牆,雙方爆發口角推擠,過程中陳男疑遭推倒地,怒斥員工:「你們太過分了!」;警方到場並未發現陳身上有未結帳商品,陳怒而提告4人妨害名譽等罪;對此,好市多公關回應,此事已進入司法序,不便再對外說明,若警方還需要任何資料一定都會協助,謝謝外界關心。

▲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台中店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知名賣場保全誤會顧客「未結帳」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第四警分局南屯所副所長陳思瑋表示,13日下午3點01分接獲該賣場報案,稱賣場內疑似有竊嫌,據警到場了解,盧姓保全人員當天在場內巡邏,稱有看見陳男拿取2瓶罐裝益生菌及1件褲子放進肩背袋中,但一直到走出結帳口都沒有拿出來結帳,因此請出口處畫單人員將陳男攔下。

▲保全人員強扯陳男包包指控他偷竊,還阻攔他離開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保全人員強扯陳男包包指控他偷竊,還將他推倒在地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據警調查,盧上前詢問陳「是不是有未結帳物品?」,陳男回答沒有,但盧與其他員工等4人擋住陳去路,並告知已報警處理,陳男疑似不滿被誤會,企圖想要閃過4人往出口移動,但員工以肉身擋人,過程中陳男疑遭推擠往後倒下,陳男躺在地上約3秒鐘後起身指著員工怒罵「你們太過分了!」

▲保全人員強扯陳男包包指控他偷竊,還阻攔他離開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陳男起身後怒罵對方「太過分了」,事後也決定提告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隨後,警方到場處理,由賣場人員會同員警一同檢查陳男身上肩背袋,並沒有發現未結帳物品,陳男事後到所內向警表示要提告4人妨害名譽、強制及誣告罪,警也依規定受理提告,賣場人員部分也已製作完筆錄,函請地方法院檢察署受理。

對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詢問賣場,好市多行銷企劃副總經理王友玫低調回應,此事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便再對外說明,若警方還需要任何資料提供,一定都會協助,謝謝外界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