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鱷魚「叼著人腿」準備吃大餐 清晰腳趾嚇壞路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有隻鱷魚被拍到「叼著人腿」在河裡悠游,準備把午餐打包回家享用,路過居民見到這景象簡直嚇壞,趕快拿出手機錄下整個過程,整支完整人腿連腳趾都清晰可見,讓人看了頭皮發麻。

近日巴西一名網友在《Liveleak》網站上傳一段影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拍攝者躲在樹叢中捕捉這一幕,只見鱷魚叼著一隻疑似男性的腿,在水中緩緩地前進。目前尚不清楚死者的身分,當地警方正在搜索附近一帶,試圖找到遺體其他部位。 

▲▼巴西鱷魚叼人腿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▲拍攝者小心翼翼躲在樹叢裡錄下這一幕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▲▼巴西鱷魚叼人腿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▲鱷魚隨後就叼著人腿潛入水中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據了解,這已經不是巴西第一次傳出鱷魚吃人,47歲的農夫奧利維拉(Adilson de Oliveira)2017年一如往常到河邊工作,卻就此人間蒸發,當地人看到鱷魚肚子異常腫大,變懷疑奧利維拉是被吃掉了,於是將鱷魚捕捉開腸剖肚,果然發現體內有人體殘骸、毛髮等等。

印尼3月份也發生類似意外,一名三十幾歲工人到油棕園工作時,一隻鱷魚突然衝出水面將他直接拖下水,隨後工人就消失在水面,後來警方總算抓到這隻兇猛鱷魚,從牠的肚子內取出被害工人的遺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