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龜甲萬醍醐味 為米其林晚宴佳餚畫龍點睛

【廣編特輯】

龜甲萬醍醐味為米其林晚宴佳餚畫龍點睛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統一龜甲萬提供

米其林指南臺北10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公布2019年台北地區摘星的餐廳名單。由於調味品及美食的關係密不可分,米其林指南今年指定醬油品牌龜甲萬,擔任米其林指南臺北2019首選優質醬油合作夥伴,同樣亦為當日晚宴指定使用醬油品牌。晚宴佳餚由來自亞洲各地的米其林星級廚師操刀,許多料理都融合了中、西式,以及創新、傳統的元素,同時以龜甲萬原味醬油入菜,用醍醐味為各式佳餚畫龍點睛。

龜甲萬源自日本,是擁有300多年醬油釀造歷史的調味品專家。於台灣深耕近30年,已成為家喻戶曉的醬油品牌。而其對於推升台灣飲食水平不遺餘力,除針對專業廚藝人士舉辦龜甲萬盃料理比賽,也舉辦免費的料理教室,讓一般民眾享受製作美食的樂趣,近年來更向下紮根,於暑假期間推出親子食育營,讓飲食、食材的教育落實於下一代。此次與米其林指南臺北2019的作,期許在雙方共推美食文化的經驗下,能讓台灣餐飲水平更上一層,並有更多台灣美食躍升至國際舞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