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魔女甩了他還嗆「讓你找不到」 人夫想要回2百萬裝GPS挨告

▲▼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,嘿咻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一名60歲張姓地主不爽被甩,竟在小他10歲的陳女車上裝設GPS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60多歲的張姓地主,背著正宮偷吃一名年約50歲的陳姓女子,分手後不甘在對方身上花了近200萬元,竟在陳女車底偷偷裝設GPS,追蹤她的行蹤,甚至還向友人炫耀。被蒙在鼓裡的陳女直到友人告知才驚覺,難怪張男對她的行蹤瞭如指掌,一怒之下報警處理。新竹地檢署依妨害秘密罪嫌將張男起訴。

據了解,陳女雖年逾50但徐娘半老,風韻猶存,讓張姓地主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,在她身上花費超過200萬元。而張男「被分手」後,心有不甘想討回這筆錢,不料對方竟嗆要「搬到你找不到的地方」,因此他偷偷在陳女車上裝設GPS衛星定位,掌握對方行蹤,還喜孜孜地向友人炫耀。

事後友人告知陳女車輛被裝設GPS,並出示張男傳送的「衛星定位圖」佐證,陳女才驚覺、為何自己的行蹤張男都一清二楚。東窗事發後,張男急得跑到陳女住處求情,但陳女不予理會,直接將車輛送到車廠檢驗,果然在排氣管附近發現GPS定位器,氣得報警處理。新竹地檢署將張男依妨害秘密罪嫌提起公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基隆港邊驚見雙女屍!全身腐黑躺車內2個月 管理員:以為是郵輪旅客

史上第一次!中油向舞弊考生求償10萬 卻因「防弊措施」敗訴

店員找零「丟」桌上!工人手上全是繭...嘆:沒有我們哪來電可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