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恐怖悍妻肚子餓煮宵夜被碎唸 整碗滾燙泡麵往老公臉上砸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平鎮區俞姓婦人於去年11月深夜與丈夫起爭執,竟拿剛煮好滾燙泡麵往丈夫身上潑灑,導致臉部等多處燙傷,丈夫怒而提告;檢警偵訊時,俞女坦承犯行但辯稱是因丈夫推擠,才不慎將泡麵潑灑其臉上,桃檢認為俞女辯詞係推卸責任,12日將俞女依傷害罪提起公訴。

▲桃園市平鎮區俞姓女子與丈夫起爭執,竟以滾燙泡麵潑灑其臉上,丈夫怒而提告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平鎮區俞姓女子與丈夫起爭執,竟以滾燙泡麵潑灑其臉上,丈夫怒而提告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檢警調查,平鎮區49歲俞姓女子去年11月24日深夜11時許,俞女剛煮完泡麵準備當消夜,丈夫講了她幾句,俞女一時氣憤將手中滾燙泡麵潑灑向丈夫,造成其臉部、頸部、前胸等處紅腫燙傷,丈夫氣不過,檢具醫院驗傷診斷書怒告俞女傷害。

俞女在偵訊時辯稱,當晚煮好泡麵要吃時,夫妻兩人發生爭吵遭丈夫推擠,她一時失手誤潑到丈夫身上,並非故意,檢察官則質疑,一般人手持湯碗若不慎潑灑,應該僅止於身體部分,怎會往臉部潑灑,分明是強辯與推卸之詞,不採信俞女說詞,因此依傷害罪嫌將俞女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渣男借住友人家偷5千還搞嫁禍 屋主嘆引賊入室

►陸武統學者李毅強制出境 上機前直說:不知被安排遊行

►龍潭一家資源回收場暗夜大火 焚燒7小時撲滅幸無人傷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