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女機艙上暴走「露下體狂搖臀」 乘客嗨翻猛錄影!

▲醉女鬧事實況。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美國精神航空(Spirit Airlines)日前一架班機出現「醉女大露下體」的荒唐事件!鬧事的酒醉女子因為不滿空服員要求她在起飛前關掉手機,竟在機上大搖臀部熱舞,甚至對著全機乘客出露下體,讓許多人紛紛尖叫咒罵,也有人拿出手機拍攝嗨起鬨,事後該名醉女在空服員護送中下機。

▲▼女人,女性,喝醉,撿屍,睡覺,酒醉,辣妹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該名酒醉短裙女在機艙大露下體,讓部分乘客嗨翻。示意圖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3月27日該航班預計從佛羅里達飛往紐澤西,機上一名黑短裙女乘客起飛前就已經喝得爛醉,因不爽空服員要求關機而大發脾氣,過程中注意到有乘客正持手機拍攝鬧事過程,竟對全機乘客嗆聲,「來拍你們想要的畫面啊!」

▲▼Spirit Airlines。(圖/翻攝自FB/Spirit Airlines)

▲美國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。(圖/翻攝自FB/Spirit Airlines)

短裙女轉身大搖屁股,甚至彎下腰大露下體,引起數十名乘客歡呼,還有人對她起鬨大喊,「妳超垃圾!但我喜歡!」短裙女則立刻反嗆「有種來啊」,樂嗨看好戲的乘客們。之後短裙女邊嗆其他乘客,邊把置物架上的行李拿下來,在空服員的護送下離開飛機,結束整起鬧劇,也有許多乘客在此時大呼「滾開不送」。

類似醉客大鬧班機導致延誤的事件層出不窮,44歲的英國人大衛斯蒂芬(David Stephen Young)在1月初時搭機前往倫敦,上機前喝下6杯酒入肚,喝醉的他不斷在起飛時試圖使用廁所,不惜與機組人員及另名乘客大吵了1小時,導致該航班不得不緊急折返降落加拿大卡爾加里,事後大衛斯蒂芬被法院判決須賠償航空公司2.2萬多加元(約50萬新台幣)的燃料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