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劉涵竹秘戀失婚富商!大安區豪宅煲愛 男身分起底

▲▼ 劉涵竹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 劉涵竹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主播劉涵竹在2015年採訪首度來台的木村拓哉,日文用詞非敬語,讓木村拓哉當下變臉,引起網友一陣砲轟而引起話題。如今傳出她熱戀ing。

劉涵竹日前出席活動時,曾經談到木村拓哉事件,她說:「他之後再來台灣後,我沒有在採訪線了。」至於之後心情調適多久?她尷尬說,事情很久了,沒有再想那件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有記者問她感情狀況,劉涵竹守口如瓶,「就這樣吧!現在就是工作,活動品牌希望我以講品牌為主。」

▲▼主播劉涵竹。(圖/翻攝自劉涵竹臉書)

▲主播劉涵竹。(圖/翻攝自劉涵竹臉書)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劉涵竹現今愛情已經有了歸宿,目前正與家住台北市大安區豪宅的失婚富商熱戀中。對此,劉涵竹坦言已和失婚富商戀愛年餘。

劉涵竹被拍到富商開著銀色BMW接送,次數高達5次,而劉涵竹也多次步入富商大安區豪宅,顯然2人交清匪淺。2人甚至在新東街吃完清粥小菜後,就十只緊扣的走回車上。富商對劉涵竹愛護有佳,在大街上只要察覺劉涵竹有點冷,就會馬上脫下外套幫她披上。

根據了解,這位富商40多歲,已經離婚,家族經營進出口機電公司,資本額近億元,算是一名富商。劉涵竹對於與富商的戀情大方承認,目前已經交往一年多。

出版:05:58

更新:07:51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