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強姦、殺人都可教化?賴清德承諾改革:當總統跟館長請教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9日晚間8點與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直播,幾乎同一時間,總統蔡英文則與美國智庫視訊,兩人隔空拚人氣。賴清德被館長逼問司法改革議題,他承諾,如果未來當選總統,他會回來請教館長意見。

▲賴清德上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館長金剛直播)

▲賴清德上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館長金剛直播)

館長逼問賴清德,民進黨政府一直說要司法改革,但他根本看不出來到底改了什麼,「強姦、殺人,你說法律要改,但一大堆可教化,司法改革到底玩真玩假?」

賴清德回應,「我如果有機會當總統,我一定好好改,尤其是恐龍法官,我們應該好好讓他下來,我當院長的時候也有修滿多法,像是館長剛剛說的公司法等等」,賴清德說,他也知道還有很多法還沒改,他承諾,未來若當選總統,會回來跟館長好好請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