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吃麵照掀網戰 綠粉PO其邁的反擊:就你韓導處境最艱辛?

▲▼韓粉貼出一張韓國瑜2018年6月的照片,獨自在一家店裡吃麵,卻遭綠營網有狂酸「阿不就是吃個麵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)

▲韓粉貼出一張韓國瑜2018年6月的照片,獨自在店裡吃麵,卻遭綠營網有狂酸「阿不就是吃個麵」。(圖/翻攝自「韓國瑜後援會」臉書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韓粉在臉書社團「韓國瑜後援會」貼出一張當時還不是高雄市長的韓國瑜,獨自在店裡吃麵的照片,並寫道「當時韓國瑜的處境與心境是如此難堪」,卻遭網友狂酸,有人還拿出當年八八風災陳其邁到小林村救災時,趁空檔吃泡麵的照片,直呼「人家救災你為了選舉跑行程,就你韓導處境最艱辛?」

該照片是韓國瑜2018年6月期間的吃麵照,從照片中可見,韓國瑜當時獨自在店裡吃麵,身邊不像現在有議員或是韓粉包圍,韓粉將照片解讀成當時韓國瑜都沒人理,「處境與心境是如此艱難、難耐、難堪」,卻遭綠營網友狂酸「阿不就是吃個麵嗎?」

另一頭的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PO出陳其邁當時到小林村救災,趁空檔吃泡麵的照片,並砲轟韓粉說「笑死人...單獨吃麵也可以做新聞,其邁在小林單獨吃泡麵的時候,你韓國瑜在哪裡?你國民黨在哪裡?」

▲▼網友拿出陳其邁單獨吃麵的照片對比,直呼與韓國瑜吃麵的意義不同。(圖/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)

▲網友拿出陳其邁單獨吃麵的照片對比,直呼與韓國瑜吃麵的意義不同。(圖/翻攝自「只是堵藍」臉書)

此照一曝光引發網友議論,紛紛留言「高雄人沒有福氣選到陳其邁當市長」、「智障還真不落人後,一個人吃麵也能當神話」、「那家麵店生意一定很不好,不然怎麼只有韓導他一個客人而已?」、「這跟柯屁在機場單獨坐地上充電一樣假」、「其邁吃的麵是面面俱到,韓總吃的麵是面目可憎、笑面夜叉、麵縛輿櫬、麵不改色、本來面目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大媽火車上隔走道「包包佔位」 他「被陷害」PO照自清

母女3人逛寶雅 小女兒遭噁男尾隨舔腳趾嚇傻...只能讓他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