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練空手道...噁心教練逼矇眼「舔胸吸下體」!謊稱訓練忍耐力

▲▼女子,性侵,性騷,家暴,女性,女人。(示意圖/CFP)

▲少女遭空手道教練猥褻。(圖/示意圖/CF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空手道教練指導15歲的少女,但在訓練過程中以「強化專注力、忍耐力」為由,將少女的眼睛矇住後,趁機撫摸並吸吮少女乳頭,甚至還掰開其內褲,觸摸以及舔少女的下體。高等法院判定,改將41條罪合併加重,判刑3年6月,可上訴。

據了解,被害少女當時才15歲,是教練女兒的同學,2015年底開始,每周日去上課3小時,前兩堂課有父親陪同,之後就獨自去上課。沒想到,當少女獨自來訓練時,教練就趁著一對一指導的時機,謊稱是要「調整呼吸方式」,藉機撫摸少女胸部,少女雖感覺不舒服,但以為是訓練必經之路,因此沒有反抗。

沒想到,教練又變本加厲,2016年3月開始,多次在上課的時候要求少女矇上雙眼,他則藉機吸吮、輕咬少女乳頭,說是可以「訓練專注力」,少女被這樣的變態舉動嚇歪,但又不敢說出實情,雖向家人表示不想再上課了,但家人以為少女只是怕苦,勸說她繼續學。

之後,教練更要求少女躺平,雙腳張開,他便趁機脫下少女的內褲,不但用手撫摸私處,甚至還湊上去聞、舌舔,相當變態,還騙說可以增加忍耐力,讓空手道變更強。少女在2017年6月向師長求助,才揭發惡狼教練的罪行。

教練到案之後,坦承的確有猥褻非禮該少女,但是辯稱這些事情都發生在2017年初,也就是少女滿16歲之後,想要規避法律中規定的年齡責任。不過,少女的父親表示,2015年間就已經察覺女兒對教練的態度有異樣,例如教練來家裡作客,女兒也關在房裡不願出來見人。

少女更提出2015年間與教練的對話當作證據,她提到自己不喜歡這些過於私密的訓練,教練反而要她「不能說出去」。法官批評,空手道教練辜負少女對的信任與尊重,造成難以抹滅的陰影,一審認為教練的犯行密接、屬於接續犯,僅依一條個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少女猥褻罪判刑1年。案件上訴後,高院改將41條罪合併加重,判刑3年6月,可上訴。

根據《刑法》第227條,對於14歲以上未滿16歲之男女為猥褻之行為者,處3 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