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逼小黃飆車!運將一貼「8條佛經」秒鎮邪:老公樂歪小王跑 女奧客閉嘴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「奧客有比較乖啦!」台北一名計程車司機開車多年,遇到的怪事情實在數都數不完,像是很多乘客常逼他「趕時間開快一點」,讓他超無奈,乾脆直接寫出「8大配合事項」,讓乘客一上車瞬間笑噴,但也乖乖遵守,效果極佳,鎮邪程度比佛經還有用。

從貼在副駕駛座背部的「乘客配合事項」可見,一共洋洋灑灑8條條款,分別是「婉謝178支付-詐騙高手請見諒」、「千元大鈔先告知-找零擋路我被譙」、「簽單使用先換妥-時間蹉跎催人老」、「報路未達要明確-路口三寶知多少」。

▲▼逼小黃飆車!司機一貼「8條佛經」秒鎮邪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計程車司機有滿滿無奈,奧客實在太多了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紙上5至8條則為,「過窄巷弄勿強入-修車好貴痛破」、「超速趕路易肇禍-老婆心碎小三跑」、「兒童上車要管教-喧鬧站立命不保」、「前後要繫安全帶-勿問司機問政府」,雖然8條超碎念落落長,但這些都是奧客會做的事。

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張佛經般碎念的A4紙張,可是鎮住許多奧客鬼怪;小黃運將笑說,這一張是他親筆寫的,貼在車上2至3個月了,很多乘客開都會笑笑地拍下來,本來寫這張為了抒發無奈心情,但多少有一點效果,乘客有比較乖一些

▲▼逼小黃飆車!司機一貼「8條佛經」秒鎮邪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這8條都是奧客最會犯的事情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面對記者的閒聊,運將也不住訴苦說,很多女生上車就叫司機「開快一點,我趕時間啊」等,但這樣很危險,本來想寫「老公樂歪小王跑」,比較諷刺性,但想一想會得罪女孩子,就只好改成「超速趕路易肇禍-老婆心碎小三跑」,反正跟社會現實面接觸到,讓大家笑一笑知道危險就好。

除了奧客多外,還得被詐騙集團騙錢,真的是滿腹心酸。他無奈說,去年車隊大概有100多名司機受害,詐騙集團用別人的帳號付車資,之後銀行寄帳單給原始客戶,客戶當然會否認有這一趟坐車的交易,銀行就會跑來通知車隊,把當初拿的錢扣回去,等於是白跑一趟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連載客人都會遇到詐騙集團,讓他很無奈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逼小黃飆車!司機一貼「8條佛經」秒鎮邪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