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跑好手拐少女上摩鐵搞車震 已婚狼師被掀底挨告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擔任某國中代課老師,涉嫌於去年5、6月間兩度誘拐女學生上摩鐵還搞車震挨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擔任某國中代課老師,涉嫌於去年5、6月間兩度誘拐女學生上摩鐵還搞車震挨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曾贏得國內大專田徑賽事金牌長跑好手的桃園市某國中王姓老師,去年代課期間認識未滿16歲少女,雙方後來透過社群軟體互動Instagram互動進而成師生戀,王男私下邀約女學生出遊,竟趁機誘拐少女上摩鐵,還在停車場內搞車震兩度性侵得逞,王男事後以「我會負責」安撫受害少女,但少女查出王男已婚身分憤而提告;王男偵訊時辯稱是兩情相悅,桃檢3日偵查終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提起公訴。

檢方調查,29歲的王姓已婚老師在桃園市某國中擔任代課老師,去年5月間因代課關係認識未滿16歲少女,雙方私下透過社群軟體Instagram互動進而熟識,王男隱瞞已婚身分私下邀約少女外出,少女被愛情憧憬沖昏頭,不疑有他欣然赴約。

去年5月26日王男開車載少女出遊,結果竟載少女上摩鐵性侵得逞,6月某日,王男食髓知味再度邀女學生出遊,結果將車停在停車場後,王男爬到後座與少女大搞車震,王男事後以「我會負責」安撫受害少女,但事發後半年,少女察覺王男說會負責但都沒有實際動作,後來更查出王男已婚身分憤而提告。

檢警偵訊時,少女提出疑似性侵事件驗傷診斷書、摩鐵房間平面圖與社群軟體Instagram對話紀錄等截圖控告王男;王男坦承犯行,辯稱與少女是兩情相悅發生親密關係,桃檢3日偵結依法提起公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扯破前女友內褲指侵挨告 暴力男:我沒用「弟弟」只是用手

 
►騎士摔斷腿卡水溝哀號 5警下班結伴慢跑經過出手相救

►陸客夾帶火腿腸闖關 繳不出20萬罰鍰選擇離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