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斃女童附身「鬼娃」 死亡蘿莉城見殘肢飄揚…居民:不敢闔眼

▲墨西哥鬼娃城相當毛骨悚然。(圖/翻攝自padondenosvamos.com)

▲墨西哥鬼娃城相當毛骨悚然。(圖/翻攝自padondenosvamos.com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逝去的人,在世者都會希望有些東西可以作為「精神寄託」,但在墨西哥南部的鬼娃城(La Isla delasMuñeca)卻讓原本的精神寄託成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城。多年前因為一名小女孩在島上溺斃,當時男子桑塔(Don Julian Santa)試圖搶救但卻失敗,不久後在女孩溺斃的河道上漂浮了一個娃娃,桑塔於是撿回去懸掛樹上,希望可以成為女童的靈魂守護者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座島在桑塔懸掛了娃娃之後,當地居民認為小女孩不會這麼容易安息,於是蒐集了更多娃娃掛在樹上,而這些殘破的娃娃也沒有經過修補,在風吹日曬的情況下,原本爛掉的樣子更顯得恐怖,多年下來,島上的娃娃越來越多,漸漸的也開始出現詭譎的氣氛,造就了許多島上傳說。

▲墨西哥鬼娃城相當毛骨悚然。(圖/翻攝自padondenosvamos.com)

▲墨西哥鬼娃島原本的故事跟後續發展,相差甚遠。

在這座島上,當地居民堅決不讓外界靠近,所以即便擁有相當美的景色,終究沒有開放為觀光景點,直到2011年對外開放,立刻湧入大批的觀光客跟探險家,希望可以一探「鬼娃城」究竟。不少人認為,這些吊掛在樹上的娃娃都有死靈附身,也傳出有人看過娃娃扭動頭部、擺動四肢發出聲響的經驗。

但畢竟商機大於一切,原本守護鬼娃城的人,近日開始出現不肖人士開始欺騙探險的遊客,甚至將船開到別座「假鬼娃島」,而當地人也提到,島上沒有任何可以歇息或是住宿的地方,但只要去過的人就會知道「在那裡,你絕對不敢閉上你的眼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