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狠捅男友肚子...秒後悔狂親:不要死!警經過「車沒油」閃人

▲▼墨西哥正妹當街刺傷男友 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▲墨西哥正妹當街刺傷男友 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墨西哥近日發生一起情殺案,22歲的女子阿葵拉(Sonia Amayrani Nunez Aguila)在路邊和男友吵架,她直接拿刀捅傷男友,但卻一秒後悔,抱著男友向其他人求救。此時一輛警車經過,但卻表示汽油不夠,直接開走,留傷患在原地,幸好該男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阿葵拉當時和男友歐瑪爾(Erick Omar)在卡司卡達飯店(Hotel La Cascada)外面吵架,她一氣之下拿刀子捅向男友的肚子,目擊者拍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歐瑪爾表情痛苦,按著血流不止的傷口跪在地上,而阿葵拉可能是感到後悔,抱著男友又抱又親,還喊著「親愛的拜託原諒我,不要死」。

即使一方受傷了,兩人還是在路邊繼續吵架,宛如八點檔劇情。阿葵拉向路人喊道,「都是他打我,他想殺了我」,受傷的歐瑪爾則反控「告訴大家真相,是她想殺了我!」阿葵拉崩潰說「我不會殺你,因為我愛你,但你不知道你對我做了什麼事情!」

當地媒體報導,原先有一輛警車經過停下來,但隨後以「汽油不夠」的理由直接開離現場。大概一個小時之後,救護車才抵達,將歐瑪爾送醫,經過緊急手術治療之後,他已經脫離險境,沒有生命危險。事後,阿葵拉也被警方逮捕,目前還不知道她刺傷男友的真正動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