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愚人節限定!LINE聊天室下起櫻花雨 再加碼特別版貼圖抽獎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春天來了!LINE 按照慣例,除了會在聖誕節時飄下雪花之餘,在今(4/1)日也順應櫻花盛開的季節,現在只要打開 LINE 對話視窗,就能看到漫天的櫻花花瓣隨之飛舞喔!

▲▼LINE下櫻花雨。(圖/記者范家宏攝)

▲LINE下櫻花雨。(圖/記者范家宏攝)

不管是手機或是電腦版的 LINE 軟體,只要打開聊天視窗,就能看到片片櫻花落下,雖然不像去年底聖誕節飄雪還會累積,但也相當符合目前春季氛圍。電腦版會將背景自動換成粉紅色底和一棵櫻花樹;手機版則只會下櫻花雨。

▲▼LINE聊天室下起櫻花雨。(圖/翻攝LINE聊天室)▲▼LINE聊天室下起櫻花雨。(圖/翻攝LINE聊天室)

▲LINE聊天室不管是手機版或是電腦版皆會下櫻花雨。(圖/翻攝LINE聊天室)

LINE官方表示,這次的活動是「一日限定」,「聊天視窗在台灣時間2019年4月1日下午13:00開始將下起櫻花雨,讓全球各地的LINE用戶也能感受櫻花的美麗,與沐浴在櫻花雨下的幸福感。」官方還特別強調這不是愚人節。據了解,這波櫻花雨將下至明(4/2)日下午13:00。

此外,LINE還特別推出「愚你同行-節日特別板貼圖抽獎樂」,用戶只要在購買貼圖前加入原創市集官方帳號為好友,就可獲得MyCard抽獎機會,獎項包含60元、240元和720元的MyCard LINE指定卡、40元和404元的LINE CREDIT以及限量20份的愚人節爆笑系小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