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航空愚人節公開新飛機 可垂直起降的「空中巴士」曝光

▲▼星宇航空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星宇航空將在明年開航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(1日)天是愚人節,不少航空公司推出「全新服務」,即將在明年開航的星宇航空也公開新產品的照片,是獲真價實的「空中巴士」,一輛雙層巴士上多出一對巨大的翅膀,當然這只是博君一笑。

由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成立的星宇航空規劃明年初開航,上個月19日與空中巴士正式簽約,宣布引進17架最新型的A350客機,包含5架A350-900及12架A350-1000,同時保留10架選擇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出席星宇空中巴士A350XWB購機簽約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星宇航空與空中巴士簽約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今天愚人節,星宇在臉書粉絲團指出,前陣子完成了17架A350 XWB購機簽約,並保留10架選擇權,「近期收到最新產品消息,不曉得該不該選下去了呢?」星宇還透露,「聽說還可以垂直起降。」

星宇分享的照片顯示,新產品是獲真價實的「空中巴士」,一輛寫著350的雙層巴士上多出一對巨大的翅膀,當然這只是博君一笑。星宇也同步放上真正A350客機的照片,強調最安靜、最舒適,天花板、置物空間都是最大,客艙壓力調節在6000呎,可以大口呼吸氧氣。

▲▼星宇航空愚人節公開「新飛機」。(圖/取自星宇航空臉書粉絲團)

▲▼星宇航空愚人節公開「新飛機」。(圖/取自星宇航空臉書粉絲團)

▲▼星宇航空愚人節公開「新飛機」。(圖/取自星宇航空臉書粉絲團)

 

不少航空公司選擇在愚人節推出「全新服務」,台灣虎航也在臉書粉絲團宣布「線上快速通關系統上線」,要大家趕快來試試。台虎說明,系統採取臉部辨識,依指示完成臉部資料建立,再輸入護照號碼完成建檔。不少網友試過後發現被騙,「害我認真,氣死!」「差點要先去上妝再拍照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