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愛上同一女... 菲籍男LINE台男:我要殺了你!

▲桃園市菲籍移工夏諾(中文譯名),2018年11月不滿胡姓男子與女友交往,憤而用LINE以英文、菲文恐嚇「我要殺了你!」,胡男因畏懼提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桃園市菲籍男子夏諾(中文譯名),2018年11月不滿胡姓男子與女友交往,憤而用LINE以英文、菲文恐嚇「我要殺了你!」胡男因畏懼提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在桃園市龜山區工作的27歲菲籍男子夏諾(中文譯名),因不滿胡姓男子與其女友交往且有曖昧關係,於2018年11月間清晨以手機LINE上傳英文與菲文「我要殺了你!」給胡男,致使胡男心生畏懼向警方提告;夏諾偵訊時坦承上情,辯稱因一時情緒失控所為,桃園地檢署1日偵查終結,將夏諾以妨害自由簡易判決處刑。

檢警調查,27歲的菲籍男子夏諾在桃園市龜山區某工業區工作,因與台籍胡姓男子同時都喜歡同一名女子,不滿胡男常常與女友有曖昧關係,情敵相見分外眼紅,夏諾竟於2018年11月26日清晨7時許,透過LINE通訊軟體上傳「我要殺了你」、「就算我們正在工作,如果你傳照片給我太太,我一定會殺了你」等以英文、菲律賓文恐嚇胡姓男子。

胡姓男子接連收到夏諾恐嚇訊息後心生畏懼,以手機LINE上傳5段恐嚇字眼截圖文字向警方提告;夏諾在偵訊時坦承有上傳恐嚇字眼給胡姓男子,辯稱不滿胡男屢次與女友搞曖昧,讓他看在眼裡很不是滋味才會一時情緒失控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前面機車掉一條吐司 害後面2女摔花臉還被排氣管燙到

 
►快訊/中壢轎車逆向越線!「載7幼童」娃娃車急煞...後方騎士當場爆頭亡


►狠心女2年狂挖890萬還讓養父睡地板 他斷氣前含淚終止收養關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