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機車掉一條吐司 害後面2女摔花臉還被排氣管燙到

▲桃園市劉姓女子去年5月間在平鎮區騎車載吐司不慎跌落一條,後方同向機車閃避不及摔車受傷,2女怒而提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劉姓女子去年5月間在平鎮區騎車載吐司不慎跌落一條,後方同向機車閃避不及摔車受傷,2女怒而提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劉姓女子2018年5月間騎機車載運吐司,因路面顛簸導致車上一條吐司滑落,後方陳姓女騎士因閃避不及摔車,後座李姓女友也遭殃,2女臉、四肢都受傷掛彩,李女還被排氣管燙傷,2女怒控劉過失傷害與肇事逃逸;劉女在偵訊時辯稱返家才察覺吐司遺失,桃檢1日偵結,認為吐司體積小,主觀上難認劉女有肇逃犯意,偵結不起訴。

桃檢調查,54歲的劉姓女子去年5月8日下午4時50分騎車經過平鎮區三興路,車上共載4、5條吐司卻沒綁好,其中1條因路面顛簸掉落,後方的陳、李姓共乘機車因來不及閃避一起摔車,其中陳女頭臉與四肢都多處擦傷,李女則右小腿擦傷,還被排氣管燙到約5%二度灼傷;陳、李2女指出,劉女肇事後不但未下車察看報警,反而回頭看一下就直接離開,怒告劉女過失傷害、肇事逃逸,其中過失傷害部分雙方已私下和解撤告。

劉女在偵訊聲稱並未肇事逃逸,案發時已經騎車有聽到後面「哇」一聲,曾煞車往後看才發現有人摔車,也看到有人去扶跌倒的騎士,但當時不清楚是什麼問題就離開了,直到返家才發現車上吐司少1條,辯稱不知道是自己跌落吐司造成後方陳李2人摔車。

桃檢認為,2人摔車原因並非與劉女機車碰撞發生,主要是吐司掉落導致,加上當時摔車地點已在劉女後方,掉落吐司體積也不大,主觀上不一定有肇逃認知,難以認定劉女有肇逃犯意,偵結不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未回報行蹤遭禁賽 莊佳佳落淚自清:絕未碰觸禁藥

 
►快訊/中壢轎車逆向越線!「載7幼童」娃娃車急煞...後方騎士當場爆頭亡


►狠心女2年狂挖890萬還讓養父睡地板 他斷氣前含淚終止收養關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