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通緝犯5年4犯躲台中 竟又不戴安全帽酒駕被活逮

▲▼男子5年內4犯酒駕又被通緝,竟躲到台中依然酒駕被逮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男子5年內4犯酒駕又被通緝,躲到台中依然酒駕被逮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酒駕5年4犯遭通緝的劉姓男子,為躲避入監,從苗栗躲到台中工寮,卻因愛酒駕死性不改,騎車又未戴安全帽,果然夜路走多遇到鬼,遭警方攔查。他直呼倒楣,當場拒測,警方仍依法開單扣車,並將他移送地檢署歸案。

烏日分局員警3月27日晚間7點許,巡邏經過大肚區興和路時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,立刻將他攔下。員警發現男子身上有濃濃酒味,要求核對身分,發現騎車的37歲劉姓男子現為苗栗地檢署發布通緝的酒駕通緝犯。

警方進一步查出,劉男5年內已犯下4起酒駕,加上他被通緝,竟躲到台中工作的工廠工寮,不敢回苗栗老家。但他酒駕死性不改,依然酒駕,結果因為未戴安全帽遭攔下。

▲▼男子5年內4犯酒駕又被通緝,竟躲到台中依然酒駕被逮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男子酒駕拒測,警方依法開罰扣車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劉男雖直呼倒楣,辯說只是跟朋友喝了幾瓶啤酒,還說不敢再酒駕,由於他拒測,警方告知權利義務後,現場開出9萬元拒測罰單,並將他的機車查扣,隨後將他移送苗栗地檢署歸案。

烏日分局呼籲,民眾切勿「酒後開車!」,更不要存有僥倖心態而造成終身憾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開280萬BMW嫁妝追撞起火慘死 妻悲慟揪心直擊:他沒酒駕!

台中打架名店歇業1月將「強勢回歸」 警嗆:強勢執法無期限

中市警犬隊歡慶1周年 8警犬RAP影片賣萌超「卡哇伊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