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情女迷戀天菜交警 斑馬線上假摔求援手 只為要電話

▲癡情女奔向魏姓交警時,突然摔倒在地上,同時伸手向對方求救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多情女奔向魏姓交警時,突然摔倒在地上,同時伸手向對方求救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個年頭不論男女,追求心儀對象時都很積極主動,有時候甚至到了不分場合的地步。陝西西安市一名年輕女子周二(26日)當天為了引起相貌俊俏的24歲魏姓交警的注意,過馬路時故意假裝摔倒,希望引發對方憐香惜玉之心, 扶她一把,藉此認識進而交往,情節就如戲劇《延禧攻略》裡繡坊宫女為了引起富察侍衛注意,故意「仆街」一樣。

然而這「假摔釣帥哥」一幕,剛巧被一輛正在等紅綠燈的計程車所裝的行車記錄器全部拍下。

這名綁著馬尾的女孩,當時從斑馬線上奔向正在執勤的魏姓交警。就在兩人相距約一公尺之際,女方突然摔倒在地上,同時伸手向對方求救。

無奈人算不如天算,半路殺出程咬金:她隨即被一對路過的男女扶起,未能如願跟魏男「牽手」。儘管如此,「馬尾女」仍對魏男仍依依不捨,主動向他要電話,最後被對方以正在執勤,不能使用手機婉拒。

魏男表示,他跟該名女子並不認識,對方離開前還問他「為什麼不扶我?」他只好無奈的回道:「你朋友不是扶你起來了嗎?」

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艷遇,魏男一點也不動心,全因為他早已有一名相戀多年的女友。交警部門則提醒:「假摔」搭訕的方式不可取,呼籲市民千萬不能把交通安全當兒戲。 影片請看這裡

▲事發當天在該路口執勤的帥氣交警魏祺。(圖/翻攝自大陸華商報網站)

事發當天在該路口執勤的帥氣交警魏祺。(圖/翻攝自大陸華商報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