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議題?「學姐」黃瀞瑩談統獨被圍剿:沒人在乎民生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時事回應副發言人黃瀞瑩陪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北市副發言人、「學姐」黃瀞瑩陪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日前上政論節目談及統獨議題時,遭其他來賓圍剿,還在PTT上引發熱烈討論。對此,黃瀞瑩27日下午受訪表示,人民最關心的是買車、買房,最基本甚至是家門口的馬路平不平、水溝通不通,而統獨是假議題卻是真問題,每到選舉的時候就會拿來威脅人民,「我的意思是,統獨是一個假議題,但是他在台灣卻真的發生一些問題造成台灣很多內耗。」

黃瀞瑩說,昨天在節目上論述沒有講的很完整,當時提到的買車、買房等民生議題,是現在所有台北市民甚至台灣全國人民最關心的,「買車、買房,最基本甚至是我家門口的馬路平不平、水溝通不通,這些問題我想是台灣人民最關心的。」

「統獨是個假議題,但是這個統獨的議題確實是真的問題。」黃瀞瑩說,這問題不管是到選舉或是任何時刻,都會被拿來無限上綱,在政黨部分,每到選舉的時候就會拿來威脅人民,「不管我是選了誰,台灣可能就會完了;我投了這票,投給誰,明天台灣就會獨立或是被統一」,意思是說,統獨是一個假議題,但是在台灣卻真的發生一些問題造成台灣很多內耗。

黃瀞瑩說,不會說統獨是沒有意義,大家討論都有意義存在,但統獨在這個假議題上在台灣造成很大的問題,「大家討論了統獨,但是大家最關心的民生議題卻沒有人關心,甚至有些政治人物根本不覺得你買車跟買房對他有什麼影響。」

▲學姐黃瀞瑩上節目被來賓圍剿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學姐黃瀞瑩上節目被來賓圍剿。(圖/翻攝網路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