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寄「5次面試邀請」還私加微信!正妹傻眼回絕 卻被7PUPU嘲諷:loser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,夜歸女子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該公司的行徑讓原PO相當傻眼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akutaso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回絕了一間公司寄的5次面試邀請,結果對方竟然透過她的電話加了微信,要跟她約在一個非辦公室的地方面試,讓她覺得非常奇怪,回絕之後竟然還被對方嘲諷「溫室裡的花朵」、「loser」讓她相當傻眼。

原PO表示,「XX公司透過104寄了5次面試邀請給我,因為對這家公司和職位沒興趣而一一回絕。他們透過我履歷上的電話加了微信,想約104登記的辦公室以外的地方面試」不過,原PO也說「上網看了一下是住家位置,又只有兩個異性,加上台灣辦公室也只有他們兩位,因此拒絕去面試」。

誇張的是,原PO回了一句「我比較希望在人多的公司上班」卻被對方嘲諷是「溫室裡的花朵」、「妳就是難搞,loser」讓她相當傻眼。對此,網友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拒絕是正確的」、「都拒絕了還在那邊加微信」、「是不是想騙XX的地方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姊弟戀血案!驚爆女裸屍躺臥在床 民俗專家:是要她「沒衣服穿」不敢跟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影/驚悚!新加坡情侶「裝垃圾袋」廚餘桶棄嬰 法醫初判:女嬰為活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