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運左切直衝斑馬線!他嚇歪「猛拍打車身」...網怒噴司機:人死怪A柱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一輛和欣客運23日行經桃園市忠孝西路時,居然沒有禮讓對向多輛直行摩托車,就這麼大剌剌左轉,最誇張的是前方斑馬線上還有行人,完全未減速開過去,差點輾爆對方。整段過程都被後方民眾拍下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痛批,「如果人死了再來怪A柱嗎?」

▲▼遊覽車左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可以看到對向許多機車往前移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▲▼遊覽車左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短褲男差點就被撞。

陳姓網友指出,路口內側2個車道是可以左轉的,所以客運這部分沒有違規占用直行車道左轉,但客運卻提早左轉,沒有禮讓直行車,更未禮讓行人,目前已經向警方檢舉。她氣憤表示,「差一點又要用別人的生命在趕路了。」

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綠燈後對向車道有多台摩托車開始往前移動,沒想到客運直接轉過去,利用大車身的優勢讓摩托車全部停下,不僅如此,欲行經斑馬線前居然沒有減速,差點撞上短褲男,更扯的是當對方拍打車身、比不雅手勢的時候,竟然還不停下關心,就直接把車開走。

▲▼遊覽車左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短褲男怒比中指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「司機靠著開大車,就認為大家都要讓」、「A柱無敵」、「行人過斑馬線真的別滑手機或覺得車子一定會讓,命要自己顧比較重要啊」、「斑馬線只是畫好看的」、「沒注意下秒就被碾爆了耶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硬超右轉貨車!騎士噴飛「頭撞變電箱」反彈重傷身亡...奪命2視角曝光

男友恐慌症發作遭輾斃!修復師「縫補碎屍」...女友噴淚:夢裡看見他笑了

酒駕載她上班!左彎側翻「衝破護欄摔30m」慘死 女友見屍崩潰痛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