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密會港澳中聯辦 朱立倫:不必逢中必反、大驚小怪

記者楊亞璇/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連與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,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會面,引發爭議。對此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4日表示,跟中共官員見面很正常,不必大驚小怪、逢中必反。

朱立倫出席前立委江惠貞父親江登樟告別式時受訪表示,他之前去香港見過香港特首,不必太大驚小怪,不管在香港或大陸,見中共官員很正常,韓市長再來要到深圳、廈門,一定會見到很多中共官員,「不必逢中必反,太不必了」。

此外,對於國民黨傳出可能會以「徵召領表」方式,讓人氣旺的韓國瑜「被動加入」2020總統初選,朱立倫表示,自己一再強調,要徵召就大大方方地徵召,若國民黨中央確定徵召韓國瑜,自己會大力支持,但是沒有所謂的「徵召式初選」,或是「初選式徵召」,如果要參加,初選者就自己來報名,不然就是確定徵召韓國瑜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中聯辦主任王志民。(圖/香港中聯辦官網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中聯辦主任王志民。(圖/香港中聯辦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