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卦山女鬼索命!廢校玩碟仙白目闖禍2昏迷 背留長抓痕…「壞我好事、你也別活」

▲▼網友寫下八卦山廢校玩碟仙後續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彰化縣八卦山上的廢棄學校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一位網友透露朋友在彰化縣八卦山一所廢校玩碟仙,因為白目問了女鬼「妳怎麼死的」,結果引發後續一連串的意外發生。這位網友再度發文透露,朋友因為多次阻撓女鬼索命,結果背上留下一道長抓痕印記,甚至還聽到女鬼說「壞我好事!你也別活了!」

▶︎八卦山廢校玩碟仙…白目問:妳怎麼死的 24歲女鬼「嘻嘻!你們都要來陪我」

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靈異公社再度發文,表示在前往其中一位救命的女性友人家中後發現,她已經歇斯底里、精神恍惚,不停在屋內大叫「不要!不要!」並不斷說「我想死!別攔我!」

朋友見狀趕緊前去阻止,但女性友人的模樣極為恐怖,連家人都感到害怕,質問後朋友才坦承在「八卦山廢校玩碟仙」的事情,結果遭痛罵後,趕緊將女性友人帶去太子廟保命。

網友文中透露,「太子」一看到女性友人狀況後表示,祂只能一時阻擋女鬼索命,「解鈴還需繫鈴人」只能先將女性友人留在廟裡。

▲▼網友寫下八卦山廢校玩碟仙後續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網友寫下八卦山廢校玩碟仙後續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網友說,這時朋友接到電話,是那位白目問「女鬼怎麼死」的朋友家人打來,只說「我兒子出車禍了」要網友朋友快到醫院。出發前太子給了一個護身符,透露到醫院給白目朋友戴上「可以暫時沒事」,還透露「女鬼現在就在廟外面」。

網友說,朋友趕到醫院後看到白目朋友已經昏迷不醒,情況也是很嚴重。朋友把護身符幫白目朋友戴上、跟他們家人說完情況遭罵一頓後便離去。但這次出事的便是朋友自己。

▲▼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,下同)

網友說,朋友在講述這件事情時,便把外套拉開露出背上一道長長的抓痕印記,透露說是離開醫院後他突然騎車恍神「犁田」,剛摔到地面就感覺背後被抓,並聽到女鬼很嚴厲的說「為什麼要阻止我!壞我好事!你也別活了!」聽完後朋友便暈過去。

網友說,他朋友醒來就發現在自己房間,而且已經點了七斗燈,朋友父母只是說「你先安靜修養,你闖禍的事情,爸爸會幫你解決」說完便離開房間。這時朋友媽媽透露,爸爸年輕時因為瘋簽賭,所以也會找碟仙報明牌,直到爸爸友人走火入魔失去性命才不玩。

▲▼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後來朋友爸爸返家後,臉色鐵青的說「因為你們朋友都有神明保護,才沒有被女鬼索命成功。城隍爺要你們一起過去,才會說解決辦法…」。

網友寫到這後又「未完待續」,其他社友看完後則留言「碟仙真的不要玩呀」、「真的別玩」、「終於看到了,等下集」、「這真不能碰...國小同學玩也是出問題後來說轉學也不知道後來如何了...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