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總統只要8個字 孫大千讚韓國瑜:最接地氣的政治人物

▲▼       韓國瑜香港簽下四年訂單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(資料照/記者吳奕靖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曾接受專訪時分析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挑戰總統蔡英文是在打假球,而蔡英文的當總統三條件,韓國瑜更認為只要「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」8個字就夠了。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也讚韓國瑜「不愧是一個最接地氣的政治人物」

日前韓國瑜接受專訪時分析,賴清德挑戰蔡英文是打假球,到時候會上演大和解戲碼。蔡英文回應,希望韓國瑜多花些時間、心思在高雄市政上;而對於蔡英文提出當總統的三個條件,韓國瑜表示,要當台灣總統條件只要8個字就夠了,那就是「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」。對此孫大千23日在臉書PO文,開頭就寫下,韓國瑜「不愧是一個最接地氣的政治人物」,短短的八個字,道盡了庶民百姓的心聲。

孫大千說,台灣人民既沒有興趣,也沒有功夫去了解這麼複雜的文字遊戲,對他們來說,他們只是希望能夠保全台灣的主權尊嚴,生活方式,和民主制度。而「台灣安全」四個字,正足以代表這樣的期待。

孫大千提到,當藍綠陣營的各位天王還在打高空,編夢想,用一大堆艱澀難懂的產業名稱做為拼經濟的口號時,卻不能體會到,普羅大眾真正念茲在茲的,只是自己的口袋裡有沒有錢?而「人民有錢」四個字,簡單直接的表達了這樣的心情。他認為,台灣的政治已經走進了一個「由下而上」的新時代,「如果沒有辦法體會到人民心中的痛,不但無法引起共鳴,更別說贏回感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