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o V15、V15 Pro 4/1在台發表 升降式前鏡頭有3,200萬畫素

▲▼vivo V15、V15 Pro 4/1在台發表。(圖/vivo提供)

▲vivo宣布,V15、V15 Pro兩款手機將於4/1在台發表。(圖/vivo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手機品牌廠vivo今(20)日釋出邀請函,並預告將在4/1在台灣發表新系列手機V15與V15 Pro;兩款手機最大的特點在於搭載了原本只有NEX系列旗艦機才有的升降式前鏡頭,且畫素提升至3200萬(f2.0),升降速度加快70%,利用升降鏡頭的方式,打造無瀏海零邊界全螢幕。

vivo V15手機的螢幕尺寸有6.53 吋,並搭載了FHD+面板,並採用聯發科Helio P70處理器;而在記憶體方面,則是採用了6GB RAM/128GB ROM的配置。後置鏡頭則是以1,200 萬畫素(f1.8)、 800 萬畫素(f2.2超廣角),以及500 萬畫素(f2.4景深)三顆鏡頭所搭配而成;電池容量則有4,000mAh。

而vivo V15 Pro則是採用了6.39 吋 FHD+ Super AMOLED全螢幕,處理器也換成了高通的S675晶片;記憶體為6 / 8GB RAM、128GB ROM。後置鏡頭一樣為三顆主鏡頭,但畫素提升到了4,800 萬畫素(f1.8)、800 萬畫素(f2.2超廣角),以及500 萬畫素(f2.4景深);不過電池容量僅有3,700mAh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