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初選起跑 賴清德參訪陳定南紀念園區:緬懷清廉勤政

▲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18日上午參訪宜蘭三星鄉陳定南紀念園區,緬懷他從政「啟蒙老師」陳定南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20日上午參訪宜蘭三星鄉陳定南紀念園區,緬懷他從政「啟蒙老師」陳定南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,20日上午,來到宜蘭三星鄉的陳定南紀念園區,賴清德說,陳定南是台灣政治上清廉勤政的典範,他到陳定南基金會參訪,一方面是緬懷陳定南,另外也很感謝陳定南為台灣建立了典範。

20日上午,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,原定先到宜蘭人文基金會拜訪會董事長陳錫南,再到位於三星鄉的陳定南紀念園區,但因行程緊湊,所以一早直接前往陳定南紀念園區,賴清德抵達園區時,現場志工熱烈揮手歡迎,大喊「總統好」、「加油!一定要勝利」,賴清德也與志工們擊掌問好。

賴清德強調,陳定南是台灣政治上清廉勤政的典範,在1994年台灣省長選舉時,他很榮幸有機會曾經輔選過陳定南,也因此開啟他在政治工作的經歷,20日再度來到陳定南基金會,一方面是緬懷陳定南,另外也很感謝陳定南為台灣建立了典範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賴清德緬懷從政「啟蒙老師」陳定南 展現惜情一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