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玉米「一支130元」她心驚 網:30年前就這價格...

▲▼彰化一名女子貼文表示,買了一支130元的烤玉米「心驚了一下」。(圖/取自臉書「彰化大小事」)

▲彰化一名女子貼文表示,買了一支130元的烤玉米「心驚了一下」。(圖/取自臉書「彰化人大小事」)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全台烤玉米價格落差大,彰化一名網友19日在臉書貼文,日前買了一支130元的烤玉米,雖然份量蠻大的,但還是讓她「心驚了一下」;對此,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30年前就這個價格了,不過真的好吃又香」。

一名女子在臉書「彰化人大小事」貼文,19日買了一支130元的烤玉米,「老闆秤斤完後說算你130就好」,她表示雖然真的很大支,仍然讓她有點傻眼,「聽到價格還是會心驚了一下」,疑惑表示「請問現在烤玉米都這麼貴嗎」。

沒想到烤玉米的價格在臉書掀起網友議論,有網友表示這間店是傳統手烤的,所以比較貴,相較之下也較好吃,「我喜歡吃這種傳統的烤玉米,寧願多花一點錢吃好吃的美食」、「傳統手烤比較貴,機器烤比較便宜」。

另有些網友指出這間店是老店,「這間在我家隔壁,30年前就這個價格了,不過真的好吃又香,豬油來的」、「這家是老店,超級好吃」;多數網友認為這間店的烤玉米雖然價格較高,但口感很好,「這間很貴喔!但是真的好吃」、「很貴,可是好吃,就可以接受」、「這間很貴,但是非常好吃,偶爾吃我覺得可以,一隻(支)可以吃很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