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0萬買別墅...簽收一看沒有屋頂!開發商:蓋的話算產權面積 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花錢買心酸說的就是陳女士。她先前在福州寶龍森鄰龍泉山莊,買了一套300萬元(人民幣,約新台幣1380萬元)的別墅,結果發現竟然沒有屋頂,且房子內都是積水,決定拒絕簽收。陳女士說,當時看的是樣品屋,因為是裝修好的,非常漂亮。對此,開發商表示,屋頂是贈送的面積,如果蓋的話就算產權面積。

▲▼ 別墅沒有屋頂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屋頂的地方只有零丁幾個鋼條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據福建電視台報導,開發商理直氣壯的表示,該別墅是按照規劃設計施工的,鏤空的部分屬於贈送面積,上面是沒有辦法封頂的,「我們就是按圖紙去施工。」

▲▼ 別墅沒有屋頂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陳女士買的別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由於沒有屋頂,別墅內有了深深的積水,根本無法住人。陳女士無奈的說,本來是想自己在屋頂上蓋一個簡易的遮雨棚,結果開發商說不行,必須要簽收了才可以,不交房的話不允許入住。目前雙方仍在協商溝通。

對此網友表示「大開眼界」,「這明顯是為了偷面積啊,這種就是開發商做好屋頂要算面積,業主自己搭就不算面積的,這人是不是傻啊,一般開發商這麼做都是為業主後期違建提供方便的、你們都不懂」,「開發商就住這樣的房子,沒看他腦袋里都進水了麼」。

▼俯視可看到房子內的積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別墅沒有屋頂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