販毒鴛鴦賓士代步搞「多層次傳銷」 警兵分多路追緝毒犯10人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學甲分局執行安居專案,針對黃姓毒販與曾姓女友為首所組成的販毒集團,執行「掃毒」專案任務,經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,於3月14日清晨動員32名警力兵分多路,分持16張拘票陸續帶回10名毒嫌歸案,並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其中陳姓女毒犯現因毒品、傷害案通緝中,全案依法送辦。

警方說,對47歲黃姓毒販執行4個多月的跟監查緝,發現黃嫌與曾姓女友行事高調,外出交易毒品與日常交通皆以賓士汽車代步,落腳處所皆屬高級住宅區,黃、曾毒鴛鴦為求毒品運銷過程能有效躲避警方查緝,毒品的銷售皆以「多層次傳銷」的方式進行,一般下游吸毒者難有機會與其直接交易。

▲台南市學甲分局執行安居專案,針對黃姓毒販與曾姓女友為首所組成的販毒集團,執行「掃毒」專案任務,查獲10名毒嫌,起獲安非他命等毒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黃嫌等人交易通路採取「先訂貨再銷售」方式,買賣上、下手持有毒品現貨量有限,加上居住於高級住宅區內,門崗警衛森嚴,增加警方查緝困難度,經過專案小組費時抽絲剝繭,逐步釐清毒品運銷管道,終於14日將整個販毒三層分工的一、二級毒品運銷網一舉成擒,帶回10名犯嫌,黃、曾二嫌販毒事證警方蒐證完整明確,且藥腳尿液檢驗均呈陽性反應,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▲台南市學甲分局執行安居專案,針對黃姓毒販與曾姓女友為首所組成的販毒集團,執行「掃毒」專案任務,查獲10名毒嫌,起獲安非他命等毒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台南市警局獲知查緝成果後,立即由警政監黃光榮代表市警局長黃宗仁,向查緝有功人員頒發破案茶,肯定基層員警的辛勞,同時也勉勵同仁善用情資整合智慧分析,全力投入掃蕩毒品犯罪;學甲分局長陳建民表示,目前已規劃「清查涉毒熱點」、「強化毒品調驗」、「提升熱點見警率」等多項措施,警方絕對以鐵腕掃除社區毒瘤,全力對槍毒溯源斷根,一定要讓民眾對警察的決心及努力有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