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賣同學的哥吉拉!屁孩不道歉又嗆「胖子邊緣狗」 網怒:換哥吉他

▲男童,男孩,小學生,暴力,家暴,體罰,責備,校園暴力,懲罰。(圖/CFP)

▲哥吉拉被同學擅自賣掉,對方還不僅沒道歉還怒罵他,讓原PO感到非常難過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CFP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買了一隻哥吉拉放在同學家,要去拿回來的時候,卻一直被對方用各種理由推託,而之後竟然還被理直氣壯地告知「賣掉了!」,更誇張的是,這名同學擅自賣別人的東西,竟然還敢囂張怒罵原PO是「胖子」、「邊緣狗」,行徑相當誇張,也讓人感到相當傻眼。

原PO表示,「我去年五月買了一隻哥吉拉放我同學家,然後我七月去要的時候,他用各種理由不讓我去他家拿,九月的時候再去討時,他跟我說:『賣掉了』,然後就不還錢也不道歉,態度惡劣,東西拿不回來錢也拿不回來了,我只希望他好好的跟我說聲對不起。」更誇張的是,這名同學不僅擅自賣掉哥吉拉,還怒嗆原PO「靠X!邊緣狗」、「胖子」、「我跟胖子說話,我保有同情心」、「你在難過嗎?」。

貼文一出,這名屁孩的行徑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不還哥吉拉,那就哥吉他!!!」、「一隻哥吉拉認清一個人!」、「屁孩就是屁孩,辛苦樓主了」、「嗆他我已經報案了等收傳票吧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感情糾紛想不開 20歲女「爬到3樓」在媽媽面前一躍而下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店員結帳忙翻要他「吸管自取」 恐龍媽7PUPU衝超商:為啥兇我兒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