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屁孩暴衝馬路」女騎士遭擊落慘摔!家長態度讓她一秒傻眼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騎士在臉書PO出監視器畫面,表示她1日中午騎車時遇到一名年幼男童衝出馬路,害她煞車不及撞上摔傷,而且車殼全毀。好在事後男童並無大礙,還在現場活蹦亂跳,反倒是家長從頭到尾沒有一句道歉,讓她感嘆自己實在很衰。

許姓女騎士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一段影片,無奈寫道:「遇到這種暴衝的小孩!真的無言,小孩不懂事就算了,大人一句對不起也都沒有。」

▲▼「屁孩暴衝馬路」女騎士遭擊落慘摔!家長態度讓她一秒傻眼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男童突然衝到馬路上,害女騎士煞車不及撞上。(圖/爆怨公社/經變色處理,下同)

女騎士指出,畫面中的婦人是男童的姨媽,因為帶小孩出門沒顧好才出意外。當下她雖立刻報警,但家長在現場一句道歉也沒有,到了警局也依然沒任何表示,「發生事故也只顧小孩,如果不是我撞到,就變成隔壁車道的汽車撞下去了。」

監視器畫面可見,當時家長帶孩子步出飲料店,準備要牽起男童的手,但男童不理還直直跑向馬路,讓她急忙撲上去想要追人,沒想到卻和男童一起被撞上。

▲▼「屁孩暴衝馬路」女騎士遭擊落慘摔!家長態度讓她一秒傻眼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家長拉不回孩子,雙雙與女騎士發生碰撞。

女騎士說,機車車殼全部破裂,她也受到擦傷,好險當時車速不快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至於肇事責任和賠償問題,後續還要再協調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:「原PO也太倒楣了吧」、「下次就是汽車了,家長教育很重要」、「幸好他還有改過的機會」、「騎士無辜..不受控制外出請繫牽繩」、「我是家長就當街扁小孩了」、「小屁孩能活著算他祖上積德」、「看影片如果版主沒撞上,下一台就是汽車了⋯」掀起熱議。

▼目擊網友表示,「幸好是妳撞到他們..」。

▲▼「屁孩暴衝馬路」女騎士遭擊落慘摔!家長態度讓她一秒傻眼。(圖/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