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兒女「衣藏秘密喜訊」 離家6周軍人爸樂翻淚吻孕妻:是最美好禮物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家裡有新成員時該如何告訴另一半呢?一名媽媽運用巧思把「喜訊」印在兒女衣服上,特地給離家一個半月的軍人丈夫大驚喜,並將過程錄成影片PO網分享。由於影片中軍人爸得知真相後,驚喜的神情實在太可愛真實,網友們都不禁一放再放影片,大呼「超溫馨」!

媽媽在軍人爸生日當天發現自己懷孕了,便與兒女準備好,將懷孕喜訊印在T恤上,準備給離家訓練6周的軍人爸驚喜。但軍人爸卻因為太想念孩子們,只顧著抱著兒子一頓猛親,不肯撤手,連妻子要他看看兒女衣服有什麼都沒注意。

▲▼軍人爸離家6周喜得知又要當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asmine Rosado)

▲▼軍人爸離家6周喜得知又要當爸,表情太暖,過程太有趣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asmine Rosado)

▲▼軍人爸離家6周喜得知又要當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asmine Rosado)

只見小姊姊拼命在旁邊亮出身上「我又要當姊姊」的粉色上衣,無奈一直被爸爸忽略。直到軍人爸在老婆提醒下,才重新仔細看了兩個孩子,讀出兒子的上衣寫著「我要當哥哥了」,回頭一望女兒上衣,瞬間頓悟露出不敢置信的幸福笑容,立刻上前含淚親吻最親愛的妻子,深情訴說「這是最美好的禮物」。

這段驚喜影片是在2014年7月拍攝,長約2分鐘左右,當時也引起一陣瘋傳旋風,但因為實在太溫馨美好,近日又重新在網路上轉傳。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紛紛表示,「超暖」、「都是別人的老公」、「爸爸好溫柔」、「他真的完全沒認真看哈哈」、「反應好慢好可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