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反問「做滿4年誰說的?」 黃光芹還原真相

▲▼   重慶送貓熊,韓國瑜笑稱「叫賺大錢、發大財」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時,承諾會做滿4年任期,2020大選不在他的考量之內,但其下節目後態度又轉為保守、曖昧,更反問「做滿4年誰說的?」。對此,黃光芹11日於臉書還原真相,她表示,已經聽了4次錄音,韓國瑜的確說「4年會繼續做下去」,認為動搖韓國瑜心志的是他自己的欲念。

韓國瑜昨日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,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,且4月不會領表登記黨內初選,他說,「我當然就是繼續完成,四年任期阿,會繼續做」,不過下節目後韓國瑜態度又轉為保守,不僅反問記者「做滿4年誰說的?」,對於是否接受黨徵召,還表示「原本就沒說死」。

韓國瑜解釋,黃光芹問他一任市長是幾年,他回「全台灣都知道是4年」,而記者追問「4月不會領表嗎?」,韓國瑜僅說,「現在都不在我考量內,目前唯一的答案就是如此,大家不要亂我的心,我的心現在很純潔,就是不停衝經濟」。

對此,黃光芹在重聽4次錄音後,於臉書發文還原真相,她表示,韓市長開門見山說,他上任市長第一天,就在想「做滿任期」以後,人家怎麼評價他?為求保險,黃光芹又問「你的任期會做到什麼時候?」,韓國瑜說,「4年,我會繼續做下去!選2020總統不在考量內」。

黃光芹強調,她是問「你的任期會做到什麼時候?」,若是韓國瑜想整個推翻也沒關係,這在新聞採訪上也很常見,也不敢說自己有多了解韓國瑜,但「感覺動搖他心志的,不是別人,而是他自己的欲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