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清潔隊員竟私自帶走回收物 比對監視器要揪老鼠屎

▲▼清潔隊員私帶回收物回家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清潔隊員私帶回收物回家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難道連回收物,也成為清潔隊員眼中賺外快的寶物嗎?一名在高雄楠梓清潔隊服務的張姓清潔隊員,就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內容疑似是有清潔隊同仁利用職務之便,下班時刻帶走清潔隊裡的回收物,似乎是想帶回去變賣。根據楠梓清潔隊黃姓隊長表示,目前已經根據監視器比對身分,如果查證屬實,偷拿回收物的真的是內部的清潔隊員,那麼這名隊員涉嫌利用職務之便侵占公物,恐將觸犯貪污罪。

根據影片顯示,下班時間,這名遭指控的清潔隊員,機車上全是大包小包的回收物,不管是腳踏墊還是後座,全是一袋袋的回收物,在一個禮拜,就被拍下四次,誇張行徑,讓其他人大喊真的是清潔隊裡的老鼠屎。

▲▼清潔隊員私帶回收物回家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清潔隊員私帶回收物回家,機車上大包小包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楠梓區清潔隊黃隊長表示,區隊夜間清運共有60人,一起執勤到深夜11時30分下班,目前清潔隊接獲消息後,已調閱監視器畫面,正進行比對,要揪出這名擅自帶走回收物的人。

▲▼清潔隊員私帶回收物回家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清潔隊員私帶回收物回家,腳踏墊和後座都是回收物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黃隊長指出,如果查證屬實,偷拿回收物的真的是內部的清潔隊員,那麼這名隊員涉嫌利用職務之便侵占公物,經查若有變賣不法所得,恐將觸犯貪污罪,將交由政風室調查後移送法辦。不少網友直呼「好誇張」,也有人表示「這公務人員屬於貪污罪,不管是大東西還小東西,只要是屬於政府的都不能拿」,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表示「私人恩怨搬上檯面了」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「神獸」暗夜現身!叫聲如狗還烙「初めて」 12警包圍將他銬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