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碧潭水面驚見「頭顱漂流」!18歲少年嚇傻報案

▲▼新店碧潭驚傳男子落水溺斃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店碧潭驚傳男子落水溺斃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碧潭又傳溺水意外,警方11日下午13時許接獲一名年僅18歲的陳姓少年報案,表示在碧潭水面發現「頭顱漂流」,疑似有人落水;警消趕抵後立即展開搜索,並於下午14時30分尋獲落水的劉男(29歲),但經送往耕莘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為何劉男會落水、以及何時落水?警方現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。

1845更新:

警方事後聯繫劉男母親到院指認,確認死者身分無誤;劉母表示,兒子長期無業,目前獨自一人在外居住,與家人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往來,過去他也曾透露輕生念頭,還有幻想徵狀。由於初步勘驗,並未發現劉男有明顯外傷,研判輕生可能較大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新店碧潭驚傳男子落水溺斃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