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追雪客衝合歡山「從凌晨等到早上!」 直播冰霰:值得了啦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合歡山從早上9時開始降下冰霰!有民眾特地上山追雪,在松雪樓外拍下下雪情形,畫面中,雪花夾著雨,遠望都是霧茫茫一片,不少人包著厚外套驚呼「在哪裡」,他也特地從凌晨等到早上,非常興奮,趕緊在臉書跟其他網友分享這個好消息。

台灣海拔位置最高的旅店「合歡山松雪樓」陸續飄下白色冰霰。工作人員受訪時說,現在外頭下霰,一直不間斷,從一早7點來上班就有看到,有些人應該在武嶺停車場、遊客中心也都有看到。

網友看到合歡山傳出下雪消息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好幸運喔」、「要衝嗎?」、「恭喜你終於等到了」、「羨慕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今天水氣不夠不會下了。有網友疑惑,那麼累等到小雪花值得嗎?追雪網友回應,會上去等雪的人,不會因為大小(而影響),只要有看到雪就會瘋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合歡山降下冰霰。(圖/網友廖室傑提供)

▲合歡山降下冰霰。(圖/網友廖室傑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