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房地產恐怖行銷 貼文賣凶宅死者竟是....

▲小強意外成為賣屋主角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小強意外成為賣屋主角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凶宅人人怕,但在日前臉書上竟有台東房仲業者以凶宅為主打吸引民眾目光,斗大的標題打著凶宅出售(膽小請跳頁),讓人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,但詳看後竟是:「拆除工人阿強在施工時不慎跌落,壓死小強(蟑螂)1隻」,這則廣告實在是讓人啼笑皆非,但也成功製造話題。

台東買屋賣屋臉書社團近日出現1篇貼文,吸引許多網友按讚,內文直指「凶宅」出售的售價175萬,現況交屋,地點太平社區寧靜雙拼公寓、一手屋、現況交屋,建物28坪,土地持分5坪,產權清楚完整,格局為2房2廳2衛,前後陽台三面採光,除了是凶宅外看起來相當不錯。

至於「凶宅」原因也清楚載明為誤殺,「本月初工班阿強,於拆除現場物品跌落,不憤砸死蟑螂乙隻,雖未肚破腸流但確定的是扁了!事發3小時內已進行招魂儀式,祭祀品備有克蟑及殺蟲劑等,防止其友人報仇,敬請安心居住」。

另外在收取仲介服務費方面,更寫上「現役、特種反恐部隊官兵購屋,不收服務費!」此文貼出網友反應熱烈,紛紛稱讚此文好強大,看到都會想買,不管是否有賣出已經成功製造話題,往後可能委託不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